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开放交流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马可辉率队来中心调研
时间:2023-12-05       栏目类别:开放交流

12月4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马可辉率队来中心调研。中心副主任徐青参加活动。

徐青陪同马可辉参观了中心展厅,介绍了本草物质科学研究设施预研中心的建设背景,研究设施的建设方案、作用.国家中药产业创新中心的战略定位、技术攻关方向,研究设施和产业创新中心融合发展的蓝图等。马可辉边走边看、边听边问,与徐青就中药药效物质分离技术、中药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进行了交流,希望以集团与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寻求与中心的合作空间,共同推动新区医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通用技术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健康中国战略的生力军,正加快构建以健康为目标引领、以医疗服务为支撑、以全业态全方位服务为保障的大健康生态体系,在全国27个省市拥有近400家医疗机构,开放床位数5.5万张,已成为开放床位数量最多、覆盖面最广的央企医疗机构。(文/图 梁玉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