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开放交流
江西百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付诚来中心座谈交流
时间:2023-05-31       栏目类别:开放交流

5月30日,江西百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付诚一行来中心座谈交流。中心副主任徐青,技术副总师丰加涛,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中药相关产品的标准制定、老产品的优化升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期待未来可以进一步合作。

座谈前来宾还参观了中心展厅和多维多通道分离纯化预研装置。

江西百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成药、中药配方颗粒、中药饮片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其中成药配方颗粒项目全过程实现智能化,是全省生产配方颗粒的领跑者。(文/图 陈嘉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