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新闻动态
国家药监局副局长赵军宁一行来中心调研
时间:2024-04-03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4月1日,国家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军宁来中心调研中药传承创新发展情况,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司副司长王海南随同调研。江西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维,赣江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进等陪同调研。中心主任梁鑫淼,副主任徐青、丰加涛等参加活动。

赵军宁参观了中心展厅,实地调研了人源性靶点分析平台、多维多通道分离纯化平台及提取前处理单元,详细了解了各大平台的建设情况及成效,并听取了梁鑫淼有关本草物质科学研究设施预研进展,国家中药产业创新中心产业布局、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的汇报。

赵军宁表示,要提高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中医药现代化发展;国家药监局也将加强中药监管法规制度建设,强化中药生产及流通环节安全监管,加快打造中药卓越监管体系,统筹中药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文/覃秋霞、国家药监局 图/省药监局)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