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中药科学研究中心网站!

学术活动
中心举办赣江论坛第16讲主题报告会
时间:2024-02-05       栏目类别:学术活动

2月4日,赣江论坛第16讲主题报告会在中心五楼小会议室召开。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家药品检查员杨国华做主题报告。中药质量研究组组长金红利主持论坛,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论坛。

会上,杨国华围绕药品生产许可证的申请工作,做了三个主题报告,分别是《<药品生产许可证>核发流程》《药品注册核查要点和判定原则的考虑》和《药品注册生产现场核查要点》,主要从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分类、申办条件、申请注意事项,药品注册研制现场和生产现场核查的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就药品注册相关问题与杨国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随着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的全面推开,药品研发机构也可以成为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从药品研发到新药转化,建立符合自身特点的药品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体系至关重要。(文/图 李荣苗)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草物质科学研究室  中药科学研究中心  辽ICP备05000861号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政编码:116023